一只成精的萝卜

我竟如此靠谱

我还以为当个BOSS就完事儿了 VI

6. 面面的碾压


几分钟后,系统提示,我的自由麦已经通过系统后台与玩家连接成功。

赵云澜的声音传过来:“这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游戏这么卡?”声音有点不耐烦,但是意外地还有点清亮的好听。

我知道,大概研发那边为了拖延时间用了什么黑科技。我觉得再这么一言不发也不好,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气沉丹田,大声哼了一下。

“卧槽!”赵云澜一惊:“台词不对吧?”

我气冲冲地喊道:“你以为本王所做,都是在演戏吗?”

这一刻,打怪把自家队友打了的,决战玩着玩着挂机出去玩的,秀恩爱满世界刷屏还带错别字的,自从我当了这破BOSS以来的无数坑爹瞬间纷纷在我脑海浮现,这一吼饱含着我的真情实感,显得格外撕心裂肺。

“面面好样的!”隔壁编辑姐姐又尖叫了起来:“今天这班加的值了!!”

这回的魔音好听了不少,最起码她胳膊肘没往外拐啊!

 

如此混乱的时刻沈巍竟还能保持神志清醒,一人多高的斩魂刀愣是被他挽出一个漂亮的刀花:“别乱,按战术,上!”

赵云澜爽快地答应了一声,接着飞身冲了上来。

 

我总觉得的哪里怪怪的,但是战局已开,我只能集中精力开打。

 

沈巍赵云澜估计从一开始就是玩团战,两个人把有限的点数以团队为单位做了最合理的分配并运用到战术之中。赵云澜拉怪,把我的攻击基本锁定在他附近,而他为了克服自己防御的短板,最大化地增加了自己的敏捷度,一直不停跳跃,让我无法瞄准攻击,走位相当风骚。同时,沈巍主输出,一般在中长距离进行伤害。当赵云澜血量告急时他就会顶上来抗住我的攻击,给队友争取时间,让他磕红蓝回复血量和大量消耗的体力。

虽然我依然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这两个人给我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让我有些心浮气躁。尤其是赵云澜,好像只烦人的虫子一样在我眼前飞来飞去。

当赵云澜又一次蜻蜓点水般地踩着面面战斗形态的大手腾空而起,在我面前连开十几枪之后我终于忍无可忍,双掌一拍,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微信群里小gay啧啧称奇:“面面这波蚊子打得不错!”

 

我在心里给他竖了个中指,但是心想好歹是弄死一个。可没想到屏幕上却并没有出现战损通知。

我惊出一头汗,定睛一看,双掌之间,竟是一只被拍扁的好像一张照片一样的黑猫!

召唤兽!!

好狡猾的赵云澜!他竟然不知什么时候回偷梁换柱,用召唤兽幻化成自己的形态,替他当下我这一击!

我大怒,转身追上远处的沈巍,一个一掌乾坤朝他压下去,准备把他做成沈饼泄愤。

沈巍的敏捷值远不如赵云澜,他自知躲不过,索性不躲。他念诀召唤,接着一个屎黄色的物体一个跟头翻了出来。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只长着人脸的毛猴,脸和沈巍竟然还差不多。这么个脸加上这么一身毛,冲击力大的我走了个神,毛猴接下了我这一掌,沈巍趁机脱身。

没想到这个看着像个小白脸似的男人性子却刚强无比,他没赵云澜那么多花样,毛猴就是硬扛下了我这一掌,给主人争取时间。最后也壮烈地被压成一个毛茸茸的坐垫。 

两击失误,我更气了,拿出法宝铁链,一招星云锁链二次伤害,两个人被打的吐血,只剩下薄薄一层血皮。

 

这时,我突然明白过来哪里不对劲了。

一般最终关卡大家都是组团打面面,最多出现过二十人大混战的盛况。而赵云澜和沈巍居然只有两个人。

而且,他们没有奶。这在红药殆尽的时候就极度危险。

赵云澜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定一样说道:“用那个吧!”

沈巍皱着眉头沉吟许久,最终点了点头。接着,他用尽了最后一点灵力结金钟罩护住二人,赵云澜背靠着他双手结印,一声怒吼,一道白光冲天而起!

刺眼的白光消失后,两人的上空,一个长发白衣的年轻女孩漂浮着。头顶着四个大字——

镇魂女鬼。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