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成精的萝卜

我竟如此靠谱

我还以为当个BOSS就完事儿了 V

写在前面:可配合《超人大战蝙蝠侠》BGM《Is she with you?》品尝BOSS之耻面面


5. 打起来了

看着沈巍害羞,赵云澜笑了,笑的猖狂无比,好像是个刚刚干了一票大买卖的土匪。

沈巍一腿把他颠远:“行了你。又生火又笑的,不怕招来什么东西?”

听到这我不服了,他沈巍什么意思?我堂堂一个BOSS,什么叫“什么东西”?

赵云澜倒不怎么在乎:“甭怕。凭我这野兽直觉,就算是……”

突然,他一直以来的嬉皮笑脸慢慢收起,神色渐渐严肃,一字一顿接着说道:“来了什么……”

他发现我了?!

一般来说这个时候BOSS都会如主角所愿跳出来,可他说我来了我就来,那我堂堂BOSS多没面子。

我偏不。

我果断蹲了下来,绝对不能暴露自己。

 

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事可能赵云澜和沈巍也有点懵逼。接下来是长久的寂静,寂静到我都差点忘了这事了,一抬头,上方,两只大脸正注视着我。

“果然是他!”赵云澜和沈巍同时大喊出声,话音未落,两道影子迅速冲来!

沈巍的武器是一柄长刀,要不就是他艺高人胆大,要不就是他是一个该死的有钱人,反正那把刀已经被他炼化成了终极形态“斩魂刀”,野地里的小怪连两刀都挨不上就得挂。

这两人同时杀来,沈巍长眉深蹙,一把长刀刷的银光四射,仿佛天神下凡。赵云澜大氅猎猎生风身形矫健,两只大弹夹的火枪连发,电光火石之间用子弹织起一张死神之网。

仅仅一秒,我头上冒出了999的高额伤害值。

面面作为BOSS已经不能算血牛,简直是一座移动血库。我一直怀疑他的血条就是一个红色的矩形矢量图,任你风吹雨打它就是没变过。这999的伤害在我看来其实跟被挠了一下没什么区别。

但是,作为一个按照设定要偷袭玩家的BOSS被反偷袭,面面真是BOSS之耻。

我大怒,对面沈巍血厚防高,赵云澜的天赋点基本加在了攻和敏上,防御相对脆弱。我准备捏死这个软柿子,一个鬼夜哭反手就排了过去。

可是对面两个也不是什么善茬,沈巍作为一名输出型选手反应竟然比火枪手赵云澜还快了几分,几步腾挪闪到赵云澜身前,看样子是准备替他接下这一击。而赵云澜关键时刻手速靠谱,拉着沈巍翻滚到一边。两个人都受了点皮外伤,但是血条依然坚挺。    

沈巍扶着赵云澜起来,订着我神色不善,赵云澜擦了擦嘴角鲜血,邪气地笑了笑:“哟呵,有点意思。”

隔壁编辑姐姐再也把持不住了,隔着墙都能听见她响遏行云的尖叫“哇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

但是比这魔音灌耳更可怕的是,战斗音乐突然响起来了!最终战斗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开始了!

我整个人方了,手忙脚乱地微信轰炸研发部技术组。

技术员也有点懵逼,但好歹是专业人士,找到了根源:“逻辑节点是‘偷袭——对话——你出手伤害玩家——玩家反击——进入战斗’。现在偷袭对话直接被……咳,你略过去了,伤害和反伤害没有前后顺序限制,现在都都完成了,当然就直接进决战了啊!”

编辑姐姐插了进来:“不!这样剧情不完美了!浪费了这两个帅哥!我还要录像的啊啊啊啊!”

研发部老大被吵得头疼,连连告饶:“这样,我们这边赶出来一个插件,给面面开麦,剩下的面面你自由发挥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