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成精的萝卜

我竟如此靠谱

我还以为当个BOSS就完事儿了 VII

7.王牌杀手锏


镇魂女鬼?

 

传说中系统的确设定了人形召唤兽,但是普通玩家基本无法练就,换个通俗点的说法,这就是一个挂。

而且,这是双人合体召唤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的存在!

 

我一脸不可置信,揉揉眼睛地你这屏幕。这女性召唤……人一脸清秀,跟“女鬼”半点沾不上边,除了脸上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和时不时露出的诡异笑容让人有点不寒而栗。

 

镇魂女鬼虽然形象纤弱,出手可半点不含糊。甫一登场就是一个“天使祝福”,沈巍赵云澜顿时血量体力灵力全满。

我震惊地发现,作为敌人,我的血量竟然也上涨了1000.

这女鬼是有多厉害,连怪都奶到了!

 

来不及我吐槽,镇魂女鬼接着华丽起舞,祭出一招“显微镜”。

明显地,我感觉到我的动作变慢了,慢到一招一式都能让人看清。镇魂女鬼大叫到:“面面要用藤蔓!小心!”

好像是为了配合她的话一样,镇魂女鬼话音一落,大量绿色的藤蔓就从我手上蔓延出来。

镇魂女鬼临危不惧,又使出一招“剪辑手”,把这些马上要缠到沈巍赵云澜身上的枝枝叶叶全部斩断。

接下来,镇魂女鬼反守为攻,一张泛着亮光的大网从她身后慢慢浮现。

“脑洞!”她大吼着,大网飞速冲向我,我竟然深陷其中,无法逃脱。

趁着这个机会,镇魂女鬼双手疯狂结印,速度快得让人简直看不清手指的形状,她身上红光大盛,

沈巍好像知道了镇魂女鬼要做什么,对着她大喊道:“不!不行!你的法力会爆掉的!”

镇魂女鬼却丝毫不为所动,完成最后结印,无数道红光射向我。

“镇魂女鬼!用爱发电!”

屏幕被红色淹没了,我接连收到暴击,更恐怖的是!我的血条变短了!随着一个个“99999”的升起,我血条上的“???”消失了!出现了具体的数值!

我的血量只剩999了!

“趁现在!!!”镇魂女鬼大叫到。

赵云澜双目含泪,眼眶通红,扔掉了早已没了子弹的火枪,和沈巍一起握住斩魂刀,双双跃起。

“受死吧,BOSS!”

一阵山崩地裂过后,我的血量清零,系统报道,BOSS死亡。

面面轰然倒地,迅速萎缩,化为正常形态。

 

正如沈巍所说,镇魂女鬼的必杀技爆掉了她的全部法力。那个女孩儿的身影继续膨胀,轰地一声,炸成无数碎片。

黑色的夜空中仿佛暴起了巨大的烟火,连明月都黯然失色。

夜空中,无数碎片又勾勒出镇魂女鬼的形象,那个女孩儿显得越发清丽,她满足地笑着,可光芒却越来微弱,直到完全黯淡。

 

在沈巍和赵云澜无声的眼泪中,我仰面躺着,镇魂女鬼的实体消失了,而最后那绚烂的烟花却好像最炽热的光芒,灼伤了我的眼睛,在我的视网膜上留下了一个永远的烙印。

明明是那么纤弱的女孩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直到战斗结束了,我都没有摆脱她那张名为“脑洞”的、五光十色的大网。 

 

我抬起头,不知什么时候研发部老大,美监,编辑姐姐还有会计小gay都围在电脑前,每个人眼睛都红红的,像一群多愁善感的兔子。

我吸了吸鼻子,为兔子群体增加了一名成员。

 

“入戏了,”美监感慨着:“大家都入戏啦。”

“我录了像,实时直播时候都已经爆了”编辑姐姐感慨说道:“沈巍赵云澜这是要一炮而红的节奏啊。”

小gay啧啧道:“可不是嘛。好些妹子说,早就注意到这俩人了。长得帅”他划拉划拉手机:“呦呦呦,你们看这证件登记,连身份证照片都这么帅。”

我伸头一看,低落的心情没有半分好转。

人物根本没有美颜!这两个人!就是这么好看!

研发部老大一反常态地话多:“这两个操作都不错,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上榜。今天新地图已经做好了。作为第一组打通关的玩家,一定要给他奖励!面面啊……”说着,把电话递给了我。

在大家殷切的目光中,我就这样从善如流地接受了我再也不是“小关总”而已经彻底沦落为“面面”的事实。


TBC


评论(2)

热度(6)